徐莉莉

【白夜追凶】【双关】隐藏3

于是关宏宇打电话给周巡,说自己累了,晚上不来了。

周巡说也行吧。你那个相好啊,正在闹。

关宏宇不自在,说:“我什么相好?别乱说。”

周巡干笑两声,说:“你那个朋友任迪啊,一直让你找她弟弟。你说巧不巧,找着了。”

关宏宇说:“听口气不是好消息。”

“对,你上午说那个富二代收到的恐吓电话可疑,真没错,是有绑架,正好是任迪的弟弟被错绑了,发来的照片他姐姐看到了。”

“那……”关宏宇踌躇起来,“差得怎么样?”

“在查呢,现在任迪在那里闹,说是你昨天把那个阔少的帽子给她弟弟戴上,他才会被错绑了。你别来了,躲躲啊,韩彬在这帮着分析呢,有方向了。”

“什么方向?”关宏宇问。

“唉?”周巡笑起来,“还真关心啊。”

“废话,我关心受害人!”关宏宇说。

关宏宇挂了电话,左右踱步地在想着,昨天到底有没有把帽子戴在那个孩子头上。

关宏峰看他的表情,没有说话。

最后关宏宇穿上外套要出去。

关宏峰顿了顿,没有拦他。

到了支队,任迪看到他进来,红着眼睛扑过来。一边抱着他,一边捶他。

关宏宇有点尴尬地望向旁边人。那个留着小胡子的人是韩彬。关宏峰交代过,压住自己所有的精神力,任何一点泄露,那个韩彬都会察觉。

韩彬饶有兴趣地看着他,两人的目光接触,关宏宇客气地点点头。对方也点点头。

他现在无法感受,只觉得是个普通的斯文人。

后来的事情有点失控。任迪绑架了那个富二代,威胁他老爸拿钱去赎他弟弟。

但是关宏宇最后找到的弟弟已经成了一具尸体。

任迪绑着富二代上了天台,要杀人。

韩彬说:“其实我可以控制住她的情绪。”

关宏宇不同意,他站在天台上,苦苦劝任迪放手。韩彬在他身边看着他们。

情急之下的关宏宇根本顾不上压制精神力,他的力量弥散在四周,努力感受着任迪情绪的洪流,但是绝不控制。

韩彬的精神力在四周围起了一个结界,外面赶来的人只看到Dom的力量在控场。

等惊觉不对的关宏宇收起精神力,才发现韩彬的帮忙。韩彬收起了控制力,对他伸了一下手,说:“第一次见到,这么强的,力量。”

关宏宇咽了口口水,不敢握手,他再迟钝也明白了。这人是什么意思。

评论(1)

热度(51)